江西新闻 > 江西 >彭泽县黄花镇:党员先行植新绿,共筑绿色生态屏障

彭泽县黄花镇:党员先行植新绿,共筑绿色生态屏障

2024-03-14 15:26:52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在彭泽县黄花镇黄坂村,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植树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增强村民环保意识,共同为黄花镇打造一片绿意盎然的美丽家园。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在黄坂村党总支的精心组织和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下,志愿者身着统一的服装,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志愿者负责挖坑,他们挥舞着铁锹,将一个个树坑挖得又深又直;有的志愿者负责搬运树苗,他们小心翼翼地将树苗放入坑中,确保树苗能够直立生长;还有的志愿者负责培土、浇水,他们认真地培实土壤,为树苗提供充足的养分。

在植树的过程中,大家还不时交流着植树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着对绿色家园的憧憬和期待。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树苗在黄坂村的大地上扎根生长,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这些树苗不仅将成为黄坂村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更将为村庄的生态环境改善和气候调节发挥重要作用,更好地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乡村。


[编辑:柳均灼]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