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同心护未来,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同心护未来,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2022-10-10 15:34:28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张翰林 江西日报记者邹俊其)近年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引发公众关注。青少年时期是一个人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家庭迈进社会的过渡期。在身体、自我意识和人格迅速发展的同时,青少年面临多种危机,容易出现各种心理、情绪和行为问题。《2022年国民抑郁症蓝皮书》中国精神卫生调查显示,目前我国患抑郁症人数有9500万,18岁以下的抑郁症患者占总人数的30%,50%的抑郁症患者为在校学生。当孩子的心理健康受到影响,我们该怎样帮助他们?2022年10月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天,我们请到江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卢涛,带我们走进青少年的内心世界。

编辑:万晴

复审任宇博

审签:邵平

监制:吴志刚


[编辑:张翰林]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