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交通 >江西交工路桥工程公司:道路“小修补” 服务出行“大民生”

江西交工路桥工程公司:道路“小修补” 服务出行“大民生”

2023-10-16 11:50:51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白宇杰)“这下好了,我们骑车出门再也不用担心有坑摔跤了,出门散步也踏实多了,下雨天也没有积水了。”庐山市海会镇彭山村的村民高兴地说道。

近日,江西交工路桥工程公司庐山EPC项目帮助施工点附近的海会镇彭山村修补维护了损坏路面,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这段时间雨天多,道路硬化时间长了,坑坑洼洼的破损严重,咱项目上能给修修不?”海会镇彭山村村委向庐山EPC项目问道。

据了解,这段道路年久失修,由于长期受车辆碾压、雨水冲刷侵蚀,多处出现凹陷、沉降、路面破损的情况,而且该路段处于下水道进水口,在雨天容易形成易涝点,车辆行人通行困难,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成了当地村民口中的“烦心路”。

在了解到当地的需求后,庐山EPC项目第一时间组织施工测量人员实地查看,围绕道路破损问题听取村民的需求和意见,对需要修缮的道路进行精准测量统计,确定修缮方案并立即调配物资,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修补,并立即恢复交通,原本坑洼不平的道路恢复了平整,受到了海会镇彭山村村民一致好评。

庐山EPC项目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为民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真诚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

[编辑:骆源]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