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九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九江九八抗洪展陈馆开展集体学习

九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九江九八抗洪展陈馆开展集体学习

2023-09-27 21:26:04  阅读:0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朱晨欣)9月27日,九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九江九八抗洪展陈馆开展现场教学。

在展陈馆,讲解员带领大家重温九江九八抗洪波澜壮阔的历史。展陈馆里陈列的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仿佛将时空拉回到25年前,再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抗洪精神,让大家深切感悟当时广大军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舍生忘死、团结一心,抗击洪魔的伟大壮举,激励起大家“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信心和决心。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斌表示,要深刻理解抗洪精神的精神实质、时代内涵。九江是抗洪精神的主要诞生地,九江学院作为九八抗洪的参与者,要坚定做抗洪精神的继承者、实践者和弘扬者,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助力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打造区域制造中心、区域文旅中心、区域航运中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要把握精髓要义,领悟人民至上意蕴,弘扬抗洪精神就是要践行初心使命,答好人民至上考卷。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爬坡过坎,以赶考精神履行政治责任与使命,坚定不移把人民至上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好赶考路的实际行动。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以更务实清廉的作风践行伟大抗洪精神。

[编辑:李芳]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