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3-07-11 11:44:55  阅读:508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为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激活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互动交流,7月9日,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创新楼103报告厅举行,江西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出席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校友代表等共百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邓世忠代表江西省气象局党组对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邓世忠强调,信息学院拥有六十七年的办学历史,学院的发展一路高昂奋进,为国家气象事业发展和社会各行各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校友作为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院最富饶的人才智库,也是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校友会的成立能进一步促进学院办学,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积极将学院校友会作为江信校友与学院互通信息、增进往来、携手并进的平台,今后以校友会为团结各方力量的桥梁纽带,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学院建设,凝聚合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学院党委书记贺志明代表学院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校友代表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和指导学院校友会筹备的有关单位和为筹备校友会成立而辛勤付出的全院师生、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广大校友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体现了情牵母校的赤子情怀,期望各位校友今后继续大力宣传学院,广泛联络各个领域的校友,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学院2010级学子高育兴作为校友代表在会上发言,他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和深深祝福。

会上,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向大会报告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对《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审议稿)和《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稿)进行了审议表决,选举产生了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浩推选为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邓世忠、贺志明为“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揭牌。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畅通江信毕业学子间信息互通、共享的渠道,同时汇聚广大校友的资源优势,将校友会的工作中心紧密结合到学院的育人体系、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上来,携手共进助力学院朝着高质量发展阔步前行!


[编辑:周蓓]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