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理工学院获得国赛一等奖!

南昌理工学院获得国赛一等奖!

2023-12-03 14:32:50        来源:南昌理工学院

2023年11月2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简称数媒竞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由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谭晓芳老师以及范芸老师指导的学生李千意、吴春平的参赛作品《智能修复小程序》从全国7万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地区初赛中获得江西省一等奖并取得全国现场总决赛答辩机会,于2023年11月25日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进行现场答辩,经千余组学生同场竞赛和百余位行业产业专家现场评审,获全国一等奖。《智能修复小程序》是经项目成员李千意、吴春平等在谭晓芳老师以及范芸老师的指导之下,反复进行项目打磨、培训以及修改,最终经过90多天的激烈角逐,项目成功斩获微信小程序应用赛道国赛一等奖。

获奖赛事介绍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被选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第71项,已被纳入A类赛事,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江苏理工学院承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协办,获得了包括“985”“211”双一流大学、普通高等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8月至11月,以“科技创领未来,创意变革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盛大召开。参赛项目团队饱含热情,积极响应大赛号召。在竞赛的全过程中,学校、学院做好后勤和资源平台保障,团队成员勠力同心,突破自我,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秀出了南昌理工学院学子的风采。

获奖学子个人心得

0李千意

我是 2021 级软件三班李千意。在课余生活中,我加入了码趣小组,学习到了不少专业知识。大学生活中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参加竞赛,经常与老师、同学交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数媒、计算机作品赛、计算机博弈大赛等国奖,以及多项省级奖项。来到这里锻炼自己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当下,我努力拼搏,面向未来,我努力奋斗。

02 吴春平

我是2021级软件技术专科三班吴春平,我是一个踏实且富有上进心的人。在大学期间参加了码趣小组,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共同学习和进步。在课余生活中,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与队友配合和沟通,并积极参加多项国家、省级竞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例如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二等奖,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特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等多项省部级奖项。在平时生活中,我喜欢看书和运动,看书可以让我的身心得到放松,运动可以强健我的体魄。

南昌理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钟章生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各类竞赛的支持和帮扶,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理论学识、深厚的人文底蕴、浓烈的家国情怀和开阔的国际视野,能够勇担使命、引领未来、造福人类的一流领军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石德璐]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