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经济 >情系农民工 慰问暖一线——中铁九局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

情系农民工 慰问暖一线——中铁九局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

2023-06-01 09:25:39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唐娜)日前,中铁九局江西奉新项目部开展“ 情系农民工 慰问暖一线”活动,为施工现场600余名民工带来了大米、食物油等生活用品。

项目班子协同施工现场负责人走访民工驻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收入情况,对农民工在九局工程建设中的辛苦付出和为九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咱们这些民工兄弟从五湖四海、背井离乡来到江西工作不容易,在施工现场作业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夏天来了,气温越来越高,驻地用电设备也多了,一定要按安质部要求做好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保证大家的居住和饮食卫生,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找项目部。”项目经理杨之光握着钢筋工班长的手亲切叮嘱道。

此次慰问交流,拉近了相互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让农民工朋友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中铁九局江西奉新项目部书记杨光明表示,项目部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全面服务保障农民工,竭尽全力帮助农民工纾困解难,营造一个舒心、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民工兄弟在工地生产生活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编辑:万晴]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