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红色 >江西农大图书馆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江西农大图书馆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23-05-24 12:13:39  阅读:21694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谭雯 李童)近日,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立足职能职责,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实践导向,通过实地调研、同行交流、召开读者座谈会、部主任征求意见会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5月15日至17日,江西农大图书馆相继与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南昌工程学院图书馆、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和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等单位开展了调研活动。在调研过程中,大家通过座谈和参观开展交流,围绕如何高效推动党建工作、健全制度建设、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完善学生助理馆员自我管理模式、强化信息素养教育、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5月18日,馆长郑瑜带队前往江西理工大学图书馆进行调研,并就如何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当前高校图书馆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智慧图书馆建设规划,践行“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服务于“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此外,江西农大图书馆还相继召开了读者座谈会和部主任征求意见会,立足主题教育工作和图书馆发展听取意见建议,找准切入点,办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的图书馆。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江西农大图书馆通过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拓展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今后,江西农大图书馆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大力推进勤廉图书馆、智慧图书馆、美丽图书馆、书香图书馆、和谐图书馆、平安图书馆等“六个图书馆”建设,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叶]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14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