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国贸虚拟教研室成功挂牌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国贸虚拟教研室成功挂牌

2023-05-22 16:00:25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虚拟教研室”挂牌仪式在教学楼1407会议室成功举办。学校校长王卫华、校长助理黄国清、教学科研工作部部长翁凌霄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王卫华指出,应以此次虚拟教研室挂牌为契机,打造优秀的建设规划类教材,为学院提升教学水平提供抓手,希望此次虚拟教研室的建立,能够“大手拉小手”,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

翁凌霄表示,学校会出台相关的教研室评优评先的政策,此次挂牌对于学校教研室整体水平的提升有积极意义。

崔日明对王卫华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分享了关于辽宁大学国贸虚拟教研室和呼伦贝尔学院两校师生依托智慧树在线平台同步共上《国际经济学》课程的案例。他提出,此次虚拟教研室落地江西,落地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切实推动了高校互联互通、共建共享。

最后,王卫华、崔日明及刘一书共同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虚拟教研室”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研团队挂牌。国际经济与贸易虚拟教研室的成立,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打破时空的限制,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和教学改革,让更多学生受益。

[编辑:郭容凡华]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