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召开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召开

2023-05-22 16:00:36  阅读:235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2312报告厅举行,董事长王斌,理事长蒋宏,校领导胡晓娥、王卫华、郭宇、郑行忠、陈平辉、黄国清、娄全福及“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90余人参加大会,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理事长蒋宏在开幕式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自2021年转设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双代会”是学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促进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的有效途径,开好本次大会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紧紧围绕2023年学校工作目标任务,利用好“双代会”这个平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改革发展建设共同奋斗。

校长王卫华作工作报告。他从党建思政工作持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办学育人条件不断改善、学校事业快速发展五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从加快推进赣新校区建设、持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等十一个方面明确了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赣新校区建设并投入使用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员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逆水行舟、顽强拼搏的勇气,踔厉奋发、舍我其谁的担当和作为,全力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和综合改革之中。

校党委书记胡晓娥在致闭幕词时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开启二度创业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强调,学校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提案和意见,把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智力支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科学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会议讨论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监事会履职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关于校一届一次“双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报告,充分发挥了“双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

[编辑:郭容凡华]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