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经济 >中建二局昌北机场项目部:谁“羽”争锋 献礼“五四”

中建二局昌北机场项目部:谁“羽”争锋 献礼“五四”

2023-05-05 10:24:55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孔庆鹏 牛艳丰)为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8日上午,中建二局昌北机场项目团支部联合南昌市新建区团委、南昌昌北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管理指挥部团委组织开展“青马杯”团体羽毛球交流活动。

跃起、转身、击球,动作干脆利落,招式层出不穷,换上运动装的职工们个个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激烈角逐,挥洒汗水,充分发扬了体育竞技的拼搏精神,大家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上网跟进扑扣等各类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拉拉队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比赛高潮迭起,定格下无数精彩的瞬间。

本次羽毛球比赛采用团体赛制,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三个项目,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拼球技,最终评选团体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各1名。

活动在丰富青年员工文体生活、增强体魄的同时,画好联建“同心圆”,共建堡垒促发展,引领广大青年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勇担新时代新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李思洁]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