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暨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南昌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暨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3-04-14 15:30:17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卢成林 罗洁)4月11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暨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汪胜前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宣读相关表彰决定。副校长陆伟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汪胜前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部署2023年教学重点工作任务,并作迎评动员讲话。报告指出,2022年,学校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建设,精心组织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用心推进学分制改革,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许多新成就,立德树人导向更加鲜明,本科教育基础地位更加牢固,教育教学改革更加深入,育人育才成效更加显著。报告对今年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特别是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作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事关全局的“全体战”“攻坚战”。各单位要精诚团结,以昂扬奋进的状态,营造浓厚迎评氛围;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驰而不息打造精品;以最优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

会议表彰了学校获评的2022年省级一流课程、江西省高校金牌教师、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获奖教师、江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西省巾帼文明岗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谢云敏、万芬芬、曾宇露等3位教师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成长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全校处级干部、教务办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高以上专任教师、教务处、教学评估监测中心、评建办秘书处全体成员、各单位评建工作联络员及师生代表近800人参加会议。

▲表彰与授牌


[编辑:刘建鑫]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