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辅导员“学雷锋 展新风”主题作品被赣鄱党建云平台转载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辅导员“学雷锋 展新风”主题作品被赣鄱党建云平台转载

2023-03-28 16:44:09  阅读:11937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为落实“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高校辅导员工作室于3月1日至15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开展“学雷锋 展新风”主题作品征稿活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辅导员积极参与活动,力出符合活动主题的精品,其中龚微、李倩文两位老师撰写的主题文稿被赣鄱党建云平台转载。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李倩文老师以“雷锋精神闪光芒 风华正茂恰少年”为主题,文章运用孔繁森、郭明义、黄文秀三位时代模范人物的故事,深入阐释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感召着一代代人用行动让雷锋精神熠熠生辉,践行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诺言主题。

艺术与体育学院的龚微老师以“青春与雷锋同行”为题,以学校学生运用实际行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诠释当代青年担当为文章主题,阐述当代青年学习雷锋精神不应拘泥于教条,不用高谈阔论,最有效而实际的方法就是付于行动中,真正做到青春与雷锋同行。

此次学校辅导员主题作品被赣鄱党建云平台转载,是学校师生在思想和行动上的突破,接下来学校师生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增强凝聚力和引领力,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1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