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水利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昌工程学院举办

水利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昌工程学院举办

2023-03-24 16:43:16  阅读:1316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崔建锋 洪策煊 潘莹)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当日下午,水利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昌工程学院大禹学术报告厅举办。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任王新跃,江西省水利厅原党委书记、厅长孙晓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华等出席论坛并作报告。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志农主持论坛。

四位专家从水利领域学科发展前沿、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思想性、政策性、学术性、指导性很强的报告,并结合国内外水利发展史和江西水利发展现状阐述了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和目标,就南昌工程学院深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向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

金志农在致词中代表学校对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学术同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履行使命担当,全力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建设。

出席论坛的还有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杨丕龙,省鄱阳湖水利枢纽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海辉,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谢彪,中水华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省水利科学院副院长高江林,以及省水利厅、省水利学会、江西水利职业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本次论坛由南昌工程学院主办,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江西省水利学会、江西水利职业学院、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协办。

[编辑:刘建鑫]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