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程学院举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开营仪式暨首次研讨会

南昌工程学院举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开营仪式暨首次研讨会

2023-03-17 17:16:46  阅读:293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张阳 莫丹宁)相约春天,相聚云端。近日,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开营仪式暨首次教研活动在南昌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南昌工程学院校长汪胜前出席开营仪式,副校长陆伟锋致词,清华大学金峰教授、河海大学陈元芳教授分别作学术主题报告。南昌工程学院教务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南昌大学工程建设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合作单位的教师代表共1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开营仪式。

陆伟锋对虚拟教研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与会专家学者和大力支持该校工作的各合作单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合作单位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创新教研形态,打造虚拟教研室品牌;加强教学研究,凝练培育更多高质量的教研成果;汇聚各方资源,协同建设优质共享的教学资源库。

河北工程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宿辉教授、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赵兰浩教授对本次开营仪式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南昌工程学院对水利水电工程虚拟教研室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南昌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教授、南昌大学工程建设学院副院长李火坤教授共同为江西省首个“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揭牌。与会人员围绕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相关情况以及虚拟教研室未来工作安排、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功能发挥开展了交流研讨。

据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是南昌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基于“智能+”时代背景,面向全国部分本科院校和行业企业牵头发起、推进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探索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举措,得到了南昌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十所兄弟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编辑:刘建鑫]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