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程学院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生入伍

南昌工程学院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生入伍

2023-03-17 17:15:30  阅读:785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封昕雨 陈埼)3月15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生入伍仪式举行,学校校长汪胜前讲话并宣布出征,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武警江西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唐绍勇、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胡晓勇等出席仪式。2020级全体军士生、学生家长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主持仪式。


汪胜前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定向军士生培养工作的各级兵役机关、部队首长表示感谢,向为定向军士生培养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家长们表示良好祝愿。他勉励即将揭开人生新篇章的全体军士生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踔厉奋发,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合格军人;要锤炼意志,培养高尚情操,砥砺奋进再创佳绩;要不忘南工,争做优秀校友,常传立功受奖喜报喜讯。

胡晓勇宣读军士生入伍名单,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入伍军士生代表依次发言。军歌嘹亮,强军有我,军士生齐唱强军战歌,表达自己参军入伍、矢志报国的决心。

南昌工程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定向培养军士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刘建鑫]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