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程学院游泳队在省运会上摘金夺银

南昌工程学院游泳队在省运会上摘金夺银

2023-03-17 17:11:27  阅读:912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彭建玲 徐金兰)3月14日至15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高校组)游泳比赛在九江湖口游泳馆举行,来自全省29支代表队近254名游泳运动员参赛。南昌工程学院游泳队经过奋勇拼搏,勇夺2金4银7铜的好成绩,名列团体总分第三名。

南昌工程学院游泳队始终秉承“以水润体、以水育人”的理念和“泳”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神,依托校大学生游泳协会,常年坚持训练,运动竞技水平不断提升,在本届省运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队获得前八名奖项32项,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主教练陈智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宋超、幸萱萱两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截至目前,本届省运会南昌工程学院体育代表团共派出12支学生代表队、4支教工代表队参赛,共获得前八名奖项71项,其中学生代表队获奖62项,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14枚,获奖学生198人次,教工代表队获奖9项,获奖教工26人次,多项成绩创造省运会最好成绩,在省运会赛场上展现出师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南昌工程学院体育代表团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称号。

[编辑:刘建鑫]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