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首都航空江西首场春季招聘会在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首都航空江西首场春季招聘会在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2023-03-14 11:21:43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2023年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江西首场春季招聘会在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大批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共有一百余名学生报名。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对专场招聘会高度重视,精准对接、协同配合,全力做好招聘会的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邀请首都航空特业招聘负责人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首都航空对科技学院良好的教学设施和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赞扬,面试官们也对学院学生的整体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招聘会设有初试、英语测试和复试三个环节,最终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共有50余名学生进入了复试阶段。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提高相关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打造高质量、“上水平”的航服专业。

[编辑:九江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