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头条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江西代表团13日返赣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江西代表团13日返赣

2023-03-13 17:54:02  阅读:64032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北京讯(特派全媒体记者查婧雨)随着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2023年全国两会圆满结束。3月13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在赣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乘机返赣。

▲摄影|全媒体记者查婧雨

在赣全国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坚定必胜信心,一往无前踏上新征程,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宣讲好,贯彻落实好,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

大会期间,江西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大会主题,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草案等,积极提出建议,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刘明明

复审:胡麟兰

审签:邱虎


[编辑:刘明明]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1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