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周世健到科技学院讲授“开学第一课”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周世健到科技学院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03-10 09:39:24  阅读:335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激发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3月7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世健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国答卷》为题,在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礼堂为师生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启示深远的“开学第一课”。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学部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周世健以南昌航空大学杰出校友故事和优秀人物事迹为切入点,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勤勉务实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新的学习,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成绩。周世健还结合典型案例,通过摆事实、举例子、列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为了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高效的方式取得疫情防控的良好成效以及助力全球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勇气与担当。

张琦作听课发言。她表示,周世健讲授的这堂课是一堂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又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大思政课,希望科院师生深刻领悟授课内容,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编辑:九江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