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时政 >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3-03-06 09:00:26  阅读:14196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

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李书磊参加审议并发言

尹弘叶建春出席 倪虹到会听取意见

▲摄影|江西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海波

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北京讯(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魏星、张武明)3月5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为江西选出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与江西代表团全体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西代表团团长尹弘主持会议。叶建春、马森述、任珠峰、刘强、朱斌、张伟、孙菊生、傅信平、丁顺生出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有关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刘奇、郭振华、周学文参加审议,马志武列席会议。

代表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科学务实提出了今年工作建议,是一个凝聚中国力量、彰显中国精神、传递中国信心的好报告。

代表们指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代表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历史主动,激扬奋进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新的时代华章。

会上,李克坚、罗来昌、纪瑞东、熊建明、徐兰宾、胡雪梅、陈晔光、徐延彬、梅亦、刘文峰、刘晓青等代表先后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频来源:江西卫视

编辑:胡宇浓

复审:邵平 罗彩华

审签:邱虎

监制:吴志刚

[编辑:胡宇浓]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4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