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开学第一课”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开学第一课”

2023-02-23 11:18:33  阅读:96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陈新文 陈志华)为做好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学第一课”工作。2月22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红在启航楼第四会议室,为该校团学骨干人员开展“开学第一课”。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郑海林,团委书记熊彬,各专业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生管理员、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会主席团、国旗班、自律委员会、宿管委员会及各系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红发言

会上,刘国红对上级关于做好“开学第一课”工作的政策进行详细传达和领学,并就进一步做好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学第一课”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随后,刘国红强调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以提振信心、凝聚人心为目标引领,以上好“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在春季开学初全覆盖、立体化精准开展系列教育引导活动;二是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气,弘扬正能量;三是围绕春季多种传染病防护知识、‘健康第一责任人’个人如何做”等方面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四是做好学生思想领引工作,让学生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用拼搏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