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程学院获2022年度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优秀单位称号

南昌工程学院获2022年度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优秀单位称号

2023-02-22 15:10:15  阅读:1415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林石艳 吴世辉)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2022年度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结果通报,南昌工程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优秀单位”。

近年来,南昌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积极开展节水、节电等节能工作,实行了路灯“分片、分时”控制、广泛使用节水器具、定期开展节能宣传等工作措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学校将积极开展绿色低碳引领行动,强化绿色低碳管理能力建设,发挥学校相关学科专业优势,教育师生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将节能减排落实到工作学习中,不断推进学校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力量。


[编辑:刘建鑫]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