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经济 >海外项目建设者坚守岗位庆新春

海外项目建设者坚守岗位庆新春

2023-01-28 21:16:03  阅读:2977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舒海军)春节期间,我省广大海外项目一线建设者坚守岗位,以奋斗庆新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连日来,江西建工集团肯尼亚加通杜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塔吊吊运材料起落有序,施工电梯搭载着工人和材料上下起落,工程建设正酣。“选择来到海外项目部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项目上有很多新‘出海’的年轻人,作为项目经理,我要给他们带好头,用实际行动推动海外项目建设‘开门红’。”项目经理万勇说。春节期间,该项目管理人员紧张进行布置,通过悬挂灯笼、张贴春联等方式,给大家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全力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全力保障施工进度。据介绍,赞比亚“国王医院”项目结构已封顶并进入到全面装修、机电安装和室外配套工程作业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在中国瑞林刚果(金)卡莫亚项目施工现场,处处可见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这是我在国外度过的第二个春节,虽然不能回到祖国与家人团聚,但是能够与并肩作战的同事们一起欢度春节,身在‘万里’之外的我们,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李晓禹说。为了推进海外项目建设,中国瑞林广大海外职工依然坚守在刚果(金)等国家的15个海外项目现场,他们用奋进的姿态迎接新年到来,用不懈的坚守为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编辑:刘娜娜

复审:罗彩华

审签:邱虎

[编辑:舒海军]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