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景德镇学院一政协提案获评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三等奖

景德镇学院一政协提案获评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三等奖

2023-01-19 11:42:12  阅读:261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黄超)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政协江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发布了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审结果,景德镇学院万勐杰、龙婷等青年师生提出的《关于推进高校产品设计专业为残障公益事业献计献策的提案》获评省级三等奖。

提案聚焦关爱残障人士主题,以景德镇市残障人士群体的生活方式与心理变化调研为例,经过网络调研,实地走访,发现部分障碍辅助器在产品的安全性、美观性和市场价格这三个方面都存在优化空间。小组成员通过深入分析提出相应建议,即在高校产品设计课堂中以产教融合的方式融入对残障人士关注的内容,通过针对性地开展课题研究、针对特殊群体的障碍辅助器生产企业成立专项资金对相关创新型产品进行专项帮扶、充分利用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开展宣传活动等,为残障人士群体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更贴心的服务。


[编辑:景德镇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