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评生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南昌工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评生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2023-01-19 10:39:43  阅读:1067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南昌工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评生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职工,并代表该校党委和行政对于困难党员、教职工,送上深切慰问以及诚挚的新春祝福。南昌工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元莉、工会主席孙秀芳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在康复医院内,郭评生同困难党员尹志安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尹志安病情恢复情况,鼓励他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做好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健康出院,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勤走访多慰问,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真正让党员感受到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困难教师杜建华家中,郭评生详细询问了杜建华的身体治疗进展及生活状况,与教职工话家常、送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不断叮嘱其好好休息,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走访慰问期间,郭评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成功拉近了南昌工学院领导干部与一线教职工的距离,也为该校教职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表达了南昌工学院对教职工这一年来对该校工作支持的感谢与鼓励。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