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在2022年中国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在2022年中国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12-09 13:53:00  阅读:746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12月5日,中国航空学会正式公布了2022中国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航模队4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限时载运项目获得全国第三名和第四名。该校老师葛红平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航空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主办,共有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100余所高校的1000余支队伍参加。

为了更好地备战大赛,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航模队进行了刻苦认真的训练,训练水平和专业能力不断提升,认真完成了气动分析、建模、切割、测试、优化等各环节,制作了参赛用机,并在鄱阳湖模型试验基地进行了备赛和参赛视频录制,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中国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是一项融合了科技创新、工程实践、团队协作和对抗竞技的航空航天类赛事,是目前国内唯一集飞行器设计、制造、飞行与控制于一体的面向全国高校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高校航空科技赛事。

[编辑:九江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