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景德镇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景德镇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2-12-05 12:49:00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孔文瑾 孟伟)为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与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推动学校依法治校的进程,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近日,景德镇学院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齐声诵读,句句铿锵有力,声声入耳,字字入心,将此次宪法晨读活动推向高潮。大家从诵读中了解法律知识,感受法律的神圣和庄严;在诵读中体会党和国家对公民合法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对宪法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在诵写中领悟法律和道德、行为规范与权利义务之间密切联系。

此次晨读活动是学校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同学们普法意识的一次重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尊崇宪法的意识和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能力,使大家更加爱国守法。

[编辑:景德镇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