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景德镇学院召开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座谈会

景德镇学院召开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座谈会

2022-12-05 12:50:09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周灿 冯媛 刘雪松 施茹琳)为推动学校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总结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近日,景德镇学院召开了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座谈会。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主持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郝海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参加座谈会。

会上,师生代表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并结合自身学习经验阐述了对学习宪法和弘扬宪法精神的看法和理解。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万文军指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做到学习宪法入脑入心,增强法治观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宣传宪法走深走实;要深刻认识宪法的深厚底蕴、实践根基、优势功效,增强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决维护、长期坚持、全面贯彻宪法;要以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推动法治景院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万文军表示,全体师生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携手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以高标准、高质量,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为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献礼。

郝海旺就学习宪法提出建议:全面地学习宪法;结合所学专业学习宪法,把宪法知识运用到生活实际和专业实践中;带头引领学习宪法,与会人员要组织和引导所在学院的同学们学习宪法,要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增强了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编辑:景德镇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