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景德镇学院召开首轮岗位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

景德镇学院召开首轮岗位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2-12-05 12:50:59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为做好学校首轮岗位聘期考核工作,12月4日上午,景德镇学院召开了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首轮岗位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倪艳翔主持会议。

郑昕芾表示,各单位、各部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聘期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聘期考核工作的相关政策、程序、要求等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员工。其次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完成聘期考核工作。迅速组建讲原则、懂政策、精业务的聘期考核工作小组,把握好时间节点,克服困难,确保本轮考核工作顺利完成。最后要严肃工作纪律,使聘期考核工作能平稳有序推进。要严格考核程序,做到科学研判,量化评分,严格把关,保证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要在认真做好本轮聘期考核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下一轮岗位聘用工作。以本次聘期考核工作为契机,加强工作总结和反思,不断吸取经验,为下一轮的岗位聘用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争取做到本轮聘期考核与第二轮岗位设置无缝对接。

会上,倪艳翔对本轮聘期考核工作方案及考核的有关政策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编辑:景德镇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