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理工学院在江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南昌理工学院在江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11-16 14:59:53  阅读:324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的江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结果公布,南昌理工学院派遣十支队伍参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470支江西省内的高校参加,包括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等37所院校。其中,南昌理工学院取得了该校总排名第6、队伍排名第18的优异成绩。同时,南昌理工学院还获得了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位列全省高校前列,同等类型院校第一。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