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校长面对面”活动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校长面对面”活动

2022-11-16 10:32:18  阅读:546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刘小红 刘华帆)近日,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在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校长面对面”暨“双体验日”活动,以一堂有滋有味的“微思政课”近距离倾听学生所思所想所盼,将思想政治教育做到学生的心坎上。副校长周敏丹,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汪胜前结合学校发展情况,以“教育、科技、人才”和“评估、升大、申博”为关键词,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人才培养“十大攻坚行动计划”、实行学分制改革情况等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动力,大力推进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建设。

▲在互动环节,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学生在学分制学籍管理、财务缴费、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作了解答。

▲活动中,全体学子进行了青春宣誓,观看了视频《一片丹心向阳开》。

[编辑:刘建鑫]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