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出席景德镇市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落户仪式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出席景德镇市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落户仪式

2022-11-16 11:40:55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甘牧)近日,景德镇市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落户恩达陶瓷仪式在昌南新区恩达陶瓷举行。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景德镇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艾春龙出席并为景德镇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恩达陶瓷董事长为景德镇学院教授、产学研协同创新入驻企业艺术家冯绍华颁发了恩达陶瓷企业设计总监聘书。与会嘉宾还就如何做好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

据悉,此次活动对促进景德镇市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创新,扩大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本地转化应用,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提升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编辑:景德镇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