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景德镇学院举办“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主题讲座

景德镇学院举办“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主题讲座

2022-11-16 11:42:09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卢阳城)为加强学校教师对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内涵的理解,近日,景德镇学院邀请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剂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关志宇在图文报告厅举办“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主题讲座。

关志宇从“国家级课程发展背景与历程”“课程建设心得”“线上一流课程申报”“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通俗易懂,举例翔实,为学校一流课程的建设提供了宝贵建议,同时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流程和要求作了具体指导。

此次讲座激发了广大老师建设、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积极性,也引发了与会老师对教育的思考,对加快学校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提供了帮助。

[编辑:景德镇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