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工贸职院多个项目亮相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大会

江西工贸职院多个项目亮相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大会

2022-11-15 09:24:08  阅读:1442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田玉阶)11月3日,2022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大会在江西南昌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大会主题是“引领行业发展,满足时代需求”。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粮漆画、画米榖、糖艺以及花艺、茶艺等多个项目,集中亮相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大会。

此外,多家媒体对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及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技能大师占剑华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展览期间,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的展位吸引了大批嘉宾、参展者、市民前来参观、拍照和交流。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