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学院第三次团代会、第七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南昌工学院第三次团代会、第七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2022-11-14 11:43:50  阅读:907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夏育盛)11月12日,共青团南昌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民族活动中心举行。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甘小平,团市委书记刘众星,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姜懿鑫,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彭辉,南昌工学院党委书记郭评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陶也青,副校长朱盛萍出席。

开幕式上,姜懿鑫代表省学联勉励各级学生会组织,要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主动适应形势要求,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在实践中研究新问题,探索新思路,拓展新途径,打造新品牌,在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众星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刘众星勉励南昌工学院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在广阔舞台上唱响青春之歌;要敢于担当,在广阔舞台上舞出青春之姿;要踏实吃苦,在广阔舞台上亮出青春之彩;要团结奋斗,在广阔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

郭评生代表南昌工学院党委,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该校青年工作的团省委、省学联、团市委和兄弟院校表示衷心感谢。此外,他向五年来战斗在一线的各级团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各位团代表、学生代表、全体共青团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郭评生希望南昌工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做到三点:一是要传承根脉,做有志青年;二是要学知识、长见识、锻胆识,夯实根基,做有识青年;三是勤奋斗、多奋发、永奋进,牢记根本,做有为青年,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激发青春豪情、展现奋斗精神,勇敢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不负学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闭幕式上,朱盛萍表示青年团员要有理想组织追求、有担当作为闯劲、有吃苦耐劳精神、有团结奋斗之志。

此次大会,分别审议通过共青团南昌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坚定信念跟党走,服务青年促成才——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奉献青春力量》(草案)的工作报告、第六届学生委员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结引领广大同学成长为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高素质人才》的工作报告。其间,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昌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南昌工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随后,在共青团南昌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南昌工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同样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共青团南昌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第七届学生会委员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

南昌工学院团委书记吴庭芳表示,南昌工学院要高举旗帜、感恩奋进,全力交出忠诚可靠的“政治答卷”;实干担当、勇争一流,全力交出创新转型的“发展答卷”;初心如磐、一心为民,全力交出温暖厚重的“青年答卷”;修身律己、干净干事,全力交出风清气正的“廉洁答卷”。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并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闭幕。

南昌工学院工会主席孙秀芳,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叶超分别致贺词。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兄弟高校学生会、南昌工业工程学校、学工处、工会、该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分团委书记,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