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九江学院法学院下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九江学院法学院下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23:29:35  阅读:1111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杨美珍) 11月5日,九江学院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前往都昌县汪墩乡茅垅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师生党员前往茅垅暴动纪念馆、红色茅垅核心区、启迪园等多处党员干部“忠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一处党员教育基地,就是一处红色革命教育的生动课堂;一段血雨腥风的斗争史,就是一部凝聚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奋进教材。”大家纷纷表示。

在“忠诚教育”基地红色讲堂,茅垅暴动烈士后代谭任初将红色地标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带领师生重温党史,缅怀先烈。茅垅村党支部书记谭新村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将红色故事讲下去,吃水不忘打井人,我们一定要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汗水换来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卞晔]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