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工贸职院作品精彩亮相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

江西工贸职院作品精彩亮相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

2022-11-11 14:48:16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陈达佳)11月1日,由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韩莹、陈达佳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评作品《品一杯健康幸福茶》在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上精彩亮相。

作品《品一杯健康幸福茶》,是依托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设的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等专业,探索老年教育的系列课程之一,同时也是依托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打造的全省家政和健康养老服务产教融合实训平台建设的成果之一。作品主要以“倡导健康饮茶、弘扬茶文化”的理念,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学习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和谐。本次作品在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上精彩亮相,不仅展示了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更坚定了该校对接社会需求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的决心。

据悉,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本次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的主题是:桑榆生辉洒满天,乐学享老绽华年,将“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作为主线,通过喜闻乐见、贴近科技新生活的短视频方式,展现了新时代老年学员乐学享老、老年教育工作者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貌和全国老年教育工作生机勃勃的发展新态势,展示新时代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助力“智慧助老”行动和老龄社会信息无障碍建设。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