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招募选拔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招募选拔

2022-11-11 14:44:34  阅读:488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王媛媛 黄昊)为做好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10月31日,南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部长李冰一行3人到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该学院团委负责人接待了李冰一行并就志愿者报名情况作了介绍。

此次招募,主要考察学生语言表达、接待引导、突发情况应对等方面的能力,各专业院系近600人报名。此次招募将根据面试表现,确定100名志愿者参加赛事服务工作。

据悉,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主赛场竞赛活动,将拟于11月下旬举办,共设竞赛项目30个。其中,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技术保障单位,将负责花艺、糖艺和物联网安装调试等3个赛项的技术保障工作。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