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大学举办2022年“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

南昌大学举办2022年“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2-11-03 18:06:25  阅读:476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李芳)11月2日,南昌大学在青山湖校区举行2022年“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启动暨与奇安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江西省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欧阳平,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何新飞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先后致辞。软件学院院长饶泓主持启动仪式。

李德平表示,要把牢“定盘星”,深学笃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守护“安全线”,共同筑牢网络安全之“盾”;开拓“新合作”,助力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欧阳平表示,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具有重要意义。南昌大学与奇安信科技集团开展合作,有利于实施江西省“双一号”工程,有利于促进理论研究、产业孵化、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有利于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期待双方团结合作,取得重大成就。

何新飞在致辞中介绍了奇安信科技集团发展现状和预期前景,期待双方合作探索“产学研用”新模式,提出在人才培养上实施“双教法”等合作建议。现场,何新飞还作了题为“网络安全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讲座。

学校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以及软件学院联合承办本次“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在活动现场,南昌大学还与信息安全龙头企业奇安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2022年“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将于11月2日至30日期间,在“南昌大学”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直播平台等平台举办“线上+线下”网络安全系列讲座,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规、政策,开展校园网络安全“我来查”专项活动;通过“南昌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编辑:卞晔]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