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精选 >南昌职业大学拉开兴建中国(南昌) 现代职教城新校区帷幕

南昌职业大学拉开兴建中国(南昌) 现代职教城新校区帷幕

2022-11-02 10:41:21  阅读:339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王倩 李亚男 陈康)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10月28日,南昌职业大学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昌职教城举行。这也是南昌职教城迎来的首个落地项目。

“十四五”规划后,南昌市政府印发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实施方案》,推动南昌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面向全省、辐射华中,重点打造产教城融合发展的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南昌职业大学是高校入驻的本科高校之一。

南昌职业大学作为全国第一批15所职业本科试点院校之一,率先入驻职教城,再次成为全省加快发展职教事业的“先行者”。南昌职业大学理事长章跃进介绍,该校在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学院获批五地块,项目用地1000亩,分两期供地,项目总投资额约25亿元,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项目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实训(验)楼、体育馆、食堂、学生公寓、教职工宿舍、科技产业楼、附属设施等。

据了解,南昌职业大学在中国(南昌)现代职教的新校区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第一批2022年11月开工,2023年9月竣工;一期第二批力争2023年5月开工,2024年12月竣工;二期力争2025年3月开工,2027年9月竣工。预计竣工后,我校新老校区在校师生将达2.2万人以上。同时,该校将在南昌职教城兴建5到10个产业园,并力争打造出一两个独角兽企业,助力安义县地域经济发展,致力服务南昌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工业化江西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思成]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