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新余学院举办诵读比赛

新余学院举办诵读比赛

2022-10-12 10:24:01  阅读:638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新余学院党委统战部在该校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举办了诵读比赛。

比赛中,新余学院各党外人士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激情洋溢、慷慨奋进的姿态诵读了《陈觉写给妻子的一封信》《盛世中国》等优秀的红色经典作品,他们通过精彩的朗诵展演,深情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他们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的坚强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8位选手获奖。

此次诵读活动,不仅展现了新余学院党外人士担当干事、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还彰显了他们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坚定信念。活动结束后,新余学院党外人士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去创造属于新余学院的美好未来。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