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新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余高新区槐江文博馆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新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余高新区槐江文博馆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2022-10-12 09:51:52  阅读:478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刘思疑) 近日,新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余市高新区槐江文博馆举行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新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潘欧文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新余市高新区槐江文博馆馆长廖坤介绍了槐江村的历史文化与馆藏情况。潘欧文表示,双方将在理论宣讲、实践教学、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为原则,以共建深化创新,积极探索校地双向参与、互动发展的有效模式;以共建推动发展,提升高校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能力,助力槐江村高质量发展,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据悉,此前新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参观并考察了槐江文博馆,文博馆真实地记录了槐江村的发展历程,收录了数千件农村旧物,已经成为几代槐江人的精神家园和对外宣传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截至目前,槐江文博馆已成为省级村史馆,每年接待全国各地参观的考察团队千余次。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