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新余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结班仪式

新余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结班仪式

2022-09-08 15:46:36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胡珊)9月1日上午,新余学院2022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班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结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讲堂举行,新余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斌作总结讲话。校长张玉清布置新学期工作。校党政班子成员陈裕先、李敏、龚丽春、徐忠麟、刘志勇、姚伟、周文生、曾浩武及各单位正副职、全体政治辅导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裕先主持。

李明斌表示,此次学习班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的意义。前一阶段,新余学院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建设、“大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学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与服务地方、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工作、岗位聘任和出台综合考评办法等方面取得了新成就。  

就如何全力以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李明斌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办学根本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新余学院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二是要锚定目标定位求发展,要深入分析新余学院的发展现状、短板弱项,聚焦内涵特色发展这一定位,咬定目标、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动新余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在“比学赶超”中争取发展机遇。三是要狠抓落实讲担当,把务实肯干的政治品格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新余学院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把新余学院各项决策决议落到实处,通过推动深化改革不放松、综合考核工作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三方面,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上,张玉清围绕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迎接综合考核、加快推动内涵特色发展、用心用情孕育学生成长、切实维护学校大局稳定、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六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新余学院全校上下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

按照学习安排,学习班分别邀请了九江学院副校长陈裕先作审核评估辅导报告,新余市疾控中心主任胡志勇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解读。其间,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的四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发言。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服务新余学院作为发展大局,转变工作作风,开创工作新局,推动新余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