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横峰中学召开新学期研训工作布置会

横峰中学召开新学期研训工作布置会

2022-09-08 11:06:00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上饶讯 (叶清华)9月7日上午,横峰中学召开新学期研训工作布置会,横峰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苏万林及各学科教研组组长、备课组组长、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横峰中学校长助理、研训处主任简伟伟主持会议。

简伟伟对该校上学期教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教研工作进行部署。他鼓励各教研组积极开展特色教研活动,带动学生积极参与教研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苏万林强调,全体人员要按照研训处的统一部署,用心制定出各自教研组和备课组的计划,极力打造本组特色,时刻做好与外校优秀教师的交流工作;要积极面对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收集问题,讨论问题,广泛吸纳组员意见;在教研组和备课组的打造过程当中,每位成员都要动起来,人人都要有任务,打造出横峰中学独具特色的教研团队。

[编辑:上饶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