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新余学院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新余学院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8-30 09:09:03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建行杯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讯频传,新余学院共获得二银七铜的好成绩,并首次在全部赛道均有斩获,在同层次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其中,新余学院简辉华等老师指导的3D浩像——国内混合式智能3D打印机先行者,新余学院李敏毅等老师指导的红色小兵——新时代青少年军事教育的开拓者等2个项目分别荣获高教赛道本科生创意组和成长组银奖。

大赛自三月份启动以来,新余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报名数达3103项,学生参与人数达5465名,这是新余学院历次参赛项目及人数最多的一届。其间,新余学院在推荐参加省赛的14个项目中,其中2个项目晋级决赛,1个项目首次在产业赛道获奖。

据悉,自备赛以来,新余学院高度重视,共组织了四个阶段的项目选拔赛,并对每个重点培育项目进行了20多次的打磨和训练。为了确保参赛团队以最佳状态备赛,在专家的指导下,参赛团队每天坚持不少于6个小时的高强度排练,暑假期间也马不停蹄地操练。新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现教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场地、设备和网络保障。

近年来,新余学院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成果教育,建设了5000多平米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具有创业培训师等职业证书的教师达50多人,开设创新创业选修课20多门,每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00多项。互联网+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新余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突出成果。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