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师范大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江西师范大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2022-08-10 15:34:10  阅读:469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熊霜)7月26日至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江西师范大学在大赛中创佳绩,获得该赛事举办以来的最好成绩。在激烈的竞争中,该校教育高等研究院教师杨南昌团队荣获地方院校正高组二等奖,心理学院易芳团队荣获地方院校副高组二等奖,文学院邱莹团队荣获地方院校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全国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于2021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13个学科门类。经各省(市、区)推荐,本届全国赛共有267所高校406人参加,经过网络评审,205人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现场评审。

为切实做好备赛工作,学校领导部署,现场指导,教务处、师培中心等部门制订了多轮次的培育备赛方案,邀请了多名校内外专家从教学理念、创新特色、信息技术等方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指导,全力做好支撑保障。该校参赛教师及其团队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精心打磨,实现了该校国赛奖项新突破,充分展示了教学团队近年来在课堂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效,学校将继续大力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引导全校教师潜心育人,投身教学改革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谱写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