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师范大学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江西师范大学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2-08-10 14:55:56  阅读:957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熊霜)8月3日至5日,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江西师范大学在本届大赛中再获佳绩,共斩获5金11银9铜。

此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对接全国大赛,聚焦江西区域经济发展,通过“线上展示、云端直播、智慧评审”,体现“云享互动、智能互联、数字互通”的时代特色。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共有3173个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人数共计15866人,位居全省前列。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