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当“邮差”,不远千里为江西学子送录取通知书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当“邮差”,不远千里为江西学子送录取通知书

2022-07-29 16:46:10  阅读:0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李芳)“很兴奋,很激动,很骄傲!”7月25日,吉安县立中学曾芳接过高考录取通知书,难掩兴奋之情。在高考第一批次录取结束的第一时间,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带队,不远千里来到江西,在当地教育局、中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吉安县立中学曾芳、李心洁,九江第一中学闵若怡、杨奕佳,九江市第三中学胡莹小以及九江市晨光中学张钰等6位同学的家中,亲手送上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在送上通知书的同时,张利民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育人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大家在南京财经大学这个全新的起点上,保持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创新创造,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祖国栋梁之才。学校将全程关注每一个新生学子的发展进步,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支持学生成长成才,请家长和老师们放心。张利民告诉记者,江西是学校重要的优质生源地之一,近三年来向南财大输送了160多位优秀学子,他们表现优异,获得了多种表彰和奖励。诚挚欢迎江西学子加入南财大家庭,书写精彩青春,搏击美好未来。

据悉,南京财经大学始建于1956年的粮食部南京粮食学校,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粮食院校之一。历经多年改革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高水平大学。2021年,学校获批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B类建设高校。2021年学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合作建立了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梅西学院,是新西兰高校在江苏省设立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22“软科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南财位列第10。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南财50个专业全部上榜,上榜率100%,其中42个专业进入全国百强,比例达84%。

[编辑:李芳]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