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各地 >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活动在瑞金举行

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活动在瑞金举行

2022-07-26 17:57:55  阅读:5138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7月26日,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进博会从“四叶草”首次走进瑞金,以“四叶草与瑞金——开放中前行,一起享未来”为主题举办相关宣传活动。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陈长生,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张欣园出席活动并致辞。进口博览局、中国银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江西交易团及分团和部分展商代表参加活动。

刘福学表示,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即将进入最后100天冲刺阶段,进口博览局将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推动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发挥更大作用,尤其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下,从供需两端发力,精心服务,有效稳定外商预期和信心,积极助力外资企业开拓中国市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实现进博会“越办越好”不断奋进。

陈长生表示,五年来,国内外各界共同见证了进博会的蓬勃发展,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日益显现,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进博会有效展示了江西开放发展的形象,进一步提升了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江西将在进博会组委会统一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化对接进博会“四大平台”,为进博会“越办越好”作出更多江西贡献。

何琦表示,近年来,赣州不断扩大开放,综合实力实现了新跨越,产业集群实现了新发展,开放平台实现了新突破,营商环境实现了新提升,欢迎外资企业在赣州投资兴业。

张欣园表示,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充分结合自身特色与往届经验,积极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金融力量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宣传活动是“进博会走进江西”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天还举行了进博会纪念树种植仪式和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江西省商务厅、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赣州市商务局、瑞金市人民政府、中国银行承办。

[编辑:李驭]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